[ 公 司 簡 介 ]
 

   

    昆山寶森電子有限公司,成立於2003年9月,是專業從事電子散熱器的研發與生産,其品種繁多,在同行業中具一定規模性的公司。公司總投資80萬美元,現有員工300多人。

    經過多方面的努力,公司規模不斷擴大,現本司散熱片月産能力在1,500KPCS以上。目前我司已同多家大型外資電子企業合作。

    公司一直秉承“以人爲本、技術領先、客戶至上”爲經營宗旨。憑著高效的管理體系,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,先進的設備和嚴格的質量標準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支援。

  公司的經營理念是:專業、誠信、嚴謹、熱情、務實、高效。

  公司品質方針:客戶至上   品質第一   全員參與   持續改進。

  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,在發揮自身優勢的同時,合理調整經營策略,力求適應市場。竭誠與海內外各界人士合作共同發展。

廠區一角 藍球場

 


昆山寶森電子有限公司
地址:江蘇省昆山市蓬朗鎮永辰路18號 邮编:215333
电话:86-512-57610158  传真:86-512-57610161  Email: Joe@prosun.com.tw